六六是六六啊

我感到前所未有地喜爱生命,喜爱活着,对未来,对自己能在自己的人生里,成为一个令自己满意与尊敬的完美的人充满希望与信心。过去我所办不到,改变不了的某些人格,如今对我不再是问题,过去我一直打不通的某些管道我如今也打通了,我清晰极了。什么我都挨得住,我会微笑的。



我日日夜夜止不住地悲伤,不是为了世间的错误,不是为了身体的残败病痛,而是为了心灵的脆弱性及它所承受的伤害,我悲伤它承受了那么多的伤害,我疼惜自己能给予别人,给予世界那么多,却没法使自己活的好过一点。世界总是没有错的,错的是心灵的脆弱性,我们不能免除于世界的伤害,于是我们就要长期生着灵魂的病。



禁得起考验的爱才是真爱。我渴望着褪去风霜还能手牵手站在一起的两个人;我渴望着不断不断付出而又经受着岁月的淘洗、琢磨而还活着的爱。我已不年轻、不轻浮、不躁动、不孩子气了。我渴望做一个能真正让你依靠的爱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2)